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学科建设) > 课程思政专栏 > 正文

我院召开21级研究生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编辑:杨守磊 | 日期:2021-06-11 |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院于6月10日下午在07-A411召开了21级材料与化工专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硕研究生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邀请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博士生导师、化学与材料学院副院长黄啸谷为此次会议作指导。我院院长郭晓琴教授、副院长崔节虎教授、赵彪副教授及杨守磊博士等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材料学院副院长崔节虎教授主持,会议中,就我院材料与化工,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的目标和地位、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设置、特色专业方向、专业实践环节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论证,黄啸谷副院长对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此外,黄啸谷院长与我院领导、教师就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开展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