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我院与济源玉川产业集聚区开展科研合作交流

【编辑:高阳 审核 张先忠 | 日期:2021-07-09 | 浏览次数:次】

为了深入贯彻盟院合作指示精神,7月6日,材料学院副院长兼任民盟州航院委员会秘书长崔节虎、民盟郑州航院委员会主委冯宪章一行到玉川产业集聚区进行盟院合作交流座谈和产学研交流。受到民盟济源市支部副主委陈冬亮、秘书长晋小平、民盟盟员高清冉、李文忠等同志的热情接待。

在玉川产业集聚区局长晋小平陪同下,崔节虎一行先后到鲁泰能源、豫光金铅、万洋集团、中原辊轴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实地考察,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产品研发、成果转化、课题研究、项目申报等多方面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深化了盟院合作,增加了民盟成员间的友谊,同时为企业-高校间搭建了合作的桥梁,为材料学院校企合作、学生培养、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