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河南科丰新材料公司到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编辑:杨守磊 审核:崔节虎 | 日期:2021-06-28 | 浏览次数:次】

6月28日上午,河南科丰新材料公司到我院开展合作交流,科丰新材料公司总经理张国顺、副总经理李丙午、销售总监李鹏飞,材料学院院长郭晓琴、副院长崔节虎,教师代表高卡、丁云鹏、刘军威及部分研究生参加。

郭晓琴对科丰新材料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发展情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实验室设备以及本科生、研究生的教育情况,并对目前取得的相关成果进行简单介绍。

张国顺对材料学院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河南科丰新材料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以及公司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李丙午对洽谈的业务进行简单介绍。

交流期间,双方就产品研发、人才培养和实践基地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崔节虎陪同公司领导一起参观了“河南省航空材料与应用重点实验室”。

通过本次的交流,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有利于实现校企优势合作互补、资源共享、产学研合作新局面,对双方合作发展有着积极地推进作用。(图文|高卡 赵峻良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