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黄啸谷副院长来我校学术交流

【编辑:徐东卫 | 日期:2021-06-11 | 浏览次数:次】

2021年6月10日下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博士生导师、化学与材料学院副院长黄啸谷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在07A411作了主题为“多频谱电磁隐身材料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材料学院副院长崔节虎教授主持,材料学院丁佩教授、赵彪副教授、卫萌、杨守磊、任玉美等教师和材料学院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会议伊始,崔节虎教授对黄啸谷院长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黄啸谷院长的学术成就和主要研究方向。

报告会上,黄啸谷院长结合自身研究向参会师生详细介绍课题组在雷达隐身、红外隐身、可见光隐身、高光谱隐身及智能隐身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及所面临的挑战。

报告结束后,黄啸谷院长与参会师生就隐身材料成型工艺技术控制、未来发展方向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此次学术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