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我院对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进行首轮论证

【编辑:庞瑞 审核:崔节虎 | 日期:2020-12-04 | 浏览次数:次】

12月3日上午9点,材料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首轮论证会在07A411学术交流会议室举行。土建学院副院长郑宾国教授、人事处副处长张理涛教授、航空工程学院副院长文振华教授、研究生处副处长魏永强教授和材料学院曾凡光教授应邀出席本次论证会,会议由材料学院副院长崔节虎主持。

论证会上,各位专家对申请书逐一进行了细致分析,对申报项目的创新点、重点科学问题等进行讨论,针对每一份申请书列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反馈给基金申请人,申请人将对申请书进行新一轮的修改与提升。

本次论证会的开展,凝练了申请项目的选题、创新点等关键问题,提高了申请书的质量,对提高国家自科科学基金申请的成功率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