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第二十一届全国高技术陶瓷学术年会

【编辑:杨守磊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10-27 | 浏览次数:次】

10月23-25日,第二十一届全国高技术陶瓷学术年会在合肥召开。我院青年博士赵彪、杨守磊、张梦雯及部分研究生赴安徽合肥参会,硕士研究生代表李哲、李纪河在会上做口头报告。

全国高技术陶瓷学术年会由中国硅酸盐学会特种陶瓷分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是陶瓷材料研究领域的盛会。此次会议来自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等国内知名高校的专家学者、博士生、硕士生做报告。学术报告水平高、内容涉及广泛,展现了特种陶瓷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发展方向。报告会上,学术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交流。我院与会师生表示受益良多。此次学术会议加强了我院与国内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对推动我院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等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