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我校第二届“材料青年学术论坛”闭幕

【编辑:任玉美 庞瑞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12-20 | 浏览次数:次】

12月19日下午2点30分,我校第二届“材料青年学术论坛”闭幕式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张锐、科研处处长程少华、发展规划处处长刘国华、产业管理处副处长曾凡光及材料学院党政、部分研究生、本科生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党总支书记张先忠主持。

副校长张锐致词,他对本次论坛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此类活动的举办具有很大的意义,希望各位青年教师充分认识国家基金对个人发展的重要性,以此次集中研讨为新的契机,明确目标与责任,要有全新的突破。张校长特别强调每个材料人都要按照材料学院的发展规划,承担相应的责任,提高执行力,不断寻找差距,为材料学院的发展而奋进。

陈雷明宣读了本次论坛优秀报告获奖名单:乔崇、段向阳、田喜敏、丁云鹏、高阳、赵新、张涛、任玉美、唐召军,张锐为大家颁发荣誉证书。

郭晓琴致闭幕词,她表示,材料学院将继续奋发图强,通过学术交流常态化和高层次化,实现学术思想的交流融汇,促进科研创新和技术合作,深化学科凝练和团队建设,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材料青年论坛“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此次论坛,广大青年教师沉淀了研究内容,拓宽了研究思路。“嘤其鸣矣,求其友声”,本次论坛实现了学术思想的碰撞融贯,深化了团队合作。材料学院将激流勇进, 携手共进,不负学校期望,力争取得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