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郑州航院库塞姆电子显微镜联合实验室启动仪式

【编辑:许坤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04-25 | 浏览次数:次】

 

4月24日上午11点,欧波同(中国)有限公司高校总监欧阳总监来到我院,洽谈“库塞姆电子显微镜联合实验室”校企共建实验室相关事宜,并举行了授牌仪式,材料学院院长郭晓琴、院长助理陈雷明、青年博士许坤、段向阳参加此次活动。库塞姆电子显微镜联合实验室是库塞姆公司在河南的区域展示窗口,同时库塞姆公司为材料学院库塞姆电子显微镜提供更为快速优质的服务、低折扣的配件供应以及每年免费的人员培训。此联合实验室的建立也是对我校材料学科区域影响力的肯定。

郭晓琴院长首先肯定了这次合作,并详细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发展方向和已取得的成就,表达了学院对联合实验室发展的支持,以及对欧波同(中国)有限公司参加学院所举办的学术会议的邀请意向。同时郭院长也提出来学院在学生创新创业、学科竞赛等方面培养,期望与欧波同(中国)有限公司更多的合作与交流。

欧阳总监首先感谢郑州航院材料学院领导与老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非常希望能够参与郑州航院材料学院的学生培养工作,同时欧阳总监提出未来可以协同举办相关会议和相关学科竞赛。最后欧阳总监邀请学校青年教师、研究生参观北京和上海的材料检测平台,并参加欧波同所举办的相关的显微镜培训班。

会议最后,双方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说明: C:\Users\k\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4241515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