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河南省重点实验室验收专家组莅临我校

【编辑:张先忠 | 日期:2018-12-03 | 浏览次数:次】

11月29日上午,由河南省科技厅组织的河南省重点实验室验收专家组来到我校验收“河南省航空材料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副校长李广慧教授致欢迎词,副校长兼实验室主任张锐教授汇报实验室建设情况。学校实验室管理处、科研处、材料学院党政班子及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验收汇报会。

李广慧代表学校对验收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从实验室发展历史、学校支撑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实验室建设的概况。

根据考评程序和要求,专家组听取了实验室主任张锐教授的工作汇报,并实地考察了东校区及南校区实验室建设情况,查阅和质询了相关实证支撑材料。

通过全面的考察,专家组对我校“河南省航空材料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实验室管理规范、航空特色明显、建设成效显著。

张锐副校长在反馈会上表示,在省科技厅的正确领导和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下,一定继续完善各项工作,继续把实验室建设成为河南省重要的科学研究与公共服务平台,在未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力度,进一步创新运行机制,提高服务产业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