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材料学院对2021级新生进行线上材料导论教育

【编辑:庞瑞 审核:陈雷明 | 日期:2021-09-20 | 浏览次数:次】

9月18日,2021级材料导论正式开课。由于疫情原因,2021级新生未能正常到校,材料学院院长郭晓琴利用钉钉线上直播的方式为2021级新生进行了材料导论第一课的讲解。

郭晓琴院长对2021级新生介绍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发展和特色优势,介绍了材料学院相关专业的培养理念,培养特色和培养目标。利用我国航空航天发展历程案例,国家材料发展卡脖子技术案例,典型科学家的案例,身边典型学生模范的案例为2021级新生描绘了一幅未来学习和发展的生动景象,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充满的憧憬和期待,鼓励和激励学生怀揣报国梦想,投身材料学科,为祖国的发展努力学习,努力拼搏。

本次材料导论课程虽然是在线上进行,但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不减,本次课程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