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材料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资料归档工作安排

【编辑:庞瑞 审核:陈雷明 | 日期:2021-09-18 | 浏览次数:次】

各位老师,根据9.17日下午学院对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资料归档准备工作检查的情况,显示大多数老师能够按照学院的要求和时间节点,及时完成教学资料归档的各项准备的自查工作,但是通过检查也发现了一些归档材料的问题,存在部分教师未按进度要求进行自查工作的情况,甚至有极少数教师未提供任何归档资料,影响了学院的相关工作进度和流程。基于以上情况,后续工作安排如下:

一、请各系部汇总本部门本科生课程试卷信息,填写汇总清单,在9.22下周三(9.22日)12:00前将电子版发送给陈晓雨。

二、请已完成自查并接受过检查的教师根据专家检查反馈意见和主要问题,进一步完善资料,补充教师、系部(课程组)意见和各处签名,装订好相关归档材料,经系部主任检查确认并签字后,携带四个检查表格(1、教学归档材料审核表,2、教学大纲审核表3、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分析报告审核表4、课程质量评价报告审核表)和归档资料,于下周五(9.24日)12:00前各自来学院教学办进行资料上交,完成归档工作。

注:试卷相关资料装订在一起;课程大纲、课程质量报告、课堂教学效果达成情况自评记录表(原始记录)单独提交,各类检查表格缺少系部主任签字的教学办将拒收。

三、请尚未提交归档材料接受检查的教师务必于下周三(9.22日)上午11:00前将所有归档材料按照要求完成自查,并将材料交至教学办。

附:

1、材料学院_______系/部本科生课程试卷汇总清单

2、本次检查主要问题:

(1)教学大纲中无目标点对应.缺少明确课程思政的体现;

(2)课程质量评价报告格式不规范,,要尽量按照模板条目填写

(3)试卷资料未汇总,缺少平时成绩考核记录和试卷分析报告,试卷合理性审核表未提供或缺少签字。

(4)成绩单等材料未按照规定顺序装订

(5)目标达成度情况分析报告中缺少与往年考核结果分析

(6)审核表无系部检查结果记录

(7)质量评价报告中缺少教学进度表,缺少评价方式介绍和评分说明

(8)教学目标达成报告中,柱状分析图中标注不明,表述不清晰

(9)教学大纲、达成度分析报告、质量评价报告中有关过程性评价的方式不够三种

(10)审核自查表内容明显未仔细阅读,简单的把所有项都打钩。

(11)同一门课程由多位老师授课,未提供各自原始的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记录表格。

(12)部分教师未按进度提前完成工作,存在临时抱佛脚、应付的情况

(13)少数老师未提供任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