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编辑:陈晓雨 审核:陈雷明 | 日期:2021-09-09 | 浏览次数:次】

为加强我院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专业建设质量,9月8日下午2点30分,材料学院在08A305会议室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仝玉萍、中原工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学院副院长秦琦及我院全体领导班子、相关科级干部参加研讨会。研讨会由副院长陈雷明主持。

院长郭晓琴代表材料学院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我校材料类专业的前景、优势,以及学院当前专业的架构和建设的总体情况,对各位专家莅临学院指导表示感谢。

与会专家针对我院专业发展规划、实验室建设目标、专业认证工作进展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指导,对学院前期专业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对学院专业建设后期的重点工作做了的经验分享和指导,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专业建设研讨会的成功召开,为材料学院各专业的后期发展和建设进一步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明晰了路径,助力材料学院专业内涵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