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实验室工作专题会议

【编辑:高阳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1-03-30 | 浏览次数:次】

3月30日上午9:30,材料学院在08C506办公室召开实验室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副院长崔节虎主持会议,材料工程实验中心和物理实验中心相关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崔节虎对实验室安全工作做了总体部署:一、实验室、要制定、完善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全面落实安全管理工作责任制;二、各实验室要完善实验预约系统及流程,在保证各实验设备正常运行的情况下满足各老师和学生的实验需求;三、要合理利用学院闲置教学资源,为研究生提供科研学习的舒适环境;四、实验中心要做好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培养师生的安全、规范意识。

最后崔节虎听取了各位实验室老师对实验室工作的意见和想法,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本次会议,提高了与会人员的警惕性和安全防范意识,安全工作要科学的制度、严格的管理、合理的措施等齐头并进,方能建立健全实验室安全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