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2020年材料学院转专业要求及安排

【编辑:李菲 审核人:张先忠 | 日期:2020-07-02 | 浏览次数:次】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第41号令)、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生手册》、《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全日制本专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校教字[2017]16号)及《关于修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普通本专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部分条款的通知》(校教字[2019]2号的要求,基于以学生为本的理念,材料学院2020年接收转专业学生人数计划及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计划接收人数

2020年材料学院两个专业计划接收转专业学生共计28人,其中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拟接收12人,应用物理专业拟接收8人,功能材料拟接收8人。

二、转出、转入学生的条件

1.执行教务处《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全日制本、专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的通知(校教【201716号)中转专业的有关规定。

2.材料学院转入要求:思想端正,热爱我院相关专业,有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在校期间表现良好;转入学生应提供大一上学期高等数学、大学物理、大学英语的成绩(学生提供电子版成绩单作为实证),择优录取。

3.转专业学生含大类专业分流后学生。

三、转专业申请材料要求

申请转入材料学院的学生需要通过教务系统申请转专业报名,每个学生可申请填报两个专业志愿。

四、考核方式

在符合转入条件第二条所有要求的基础上,由学院考核小组进行线上面试。

五、接收要求

1.综合线上面试成绩与大一高等数学、大学物理、大学英语课程成绩情况,择优录取。

2.最终录取结果以学校教务处下发相关文件为准。

附表:材料学院2020年接收转专业工作时间安排表

时间

具体事项

地点

72

张贴通知及要求,网页公示

线上

76日—79

 

1、申请转出的学生在教务系统填写申请

2、申请转入的学生通过教务系统申请转专业报名并填写附件1:《19-20-2材料学院申请转入学生名单汇总表》和电子版成绩单一份至592966868@qq.com (邮件名称:学号+ 姓名+转出专业+拟转入专业)

线上

710

学院主页公布参加面试的学生名单

线上

7139:00-12:00

第一志愿学生综合考核

线上

714

材料学院第一志愿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审核


715

第一志愿录取学生名单公示

材料学院网页

7209:00-12:00

第二志愿学生综合考核

线上

721

材料学院第二志愿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审核


722

第二志愿录取学生名单公示

材料学院网页

时间待定

办理转入学生交接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