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编辑:李菲 | 日期:2020-04-12 | 浏览次数:次】

为推进2020届毕业生相关工作有序展开,4月10日晚20:00,材料学院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安排部署2020届毕业设计及其他相关工作。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先忠、院长郭晓琴、副书记王薇,全体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学工办、教学办等相关负责教师参加会,会议由副院长陈雷明主持。

郭晓琴对各位指导教师此前认真负责,积极钻研的的工作态度予以高度赞扬和认可。随后郭院长针对近期一些教师反应因疫情影响部分学生毕业设计进度的问题做出反馈,指出各位指导教师要拓宽思路,转变方法,在特殊时期,保证毕业设计质量的同时做好规划,确保毕业设计如期完成。

张先忠要求各位指导教师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客服困难、创造条件,耐心细致全面的对毕业生进行指导,保质保量的按时完成毕业设计任务。同时,他希望各位老师在教学工作过程中关注学生们的心理与身体健康情况,做好思想引领,注重课程思政建设,关爱每一位同学成长。

陈雷明对下一阶段学院的教学工作,尤其是毕业生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各位教师一如既往对自己严要求、高标准的完成教学工作,充分利用各类资源,加强对毕业设计的有效指导。

会议过程中,各位指导教师也就近期自己在毕业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情况发表看法,并提出解决方案进行讨论。

整个会议过程气氛有序、热烈,既解决了因为疫情影响学院毕业设计工作的问题,为各位指导教师后期工作指明方向,缕清思路,为学院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相关工作提供了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