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工作推进会

【编辑:高阳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06-26 | 浏览次数:次】

2019年6月25日上午,材料学院在08C503会议室召开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工作推进会,院长郭晓琴,院长助理陈雷明以及全体材料成型教研室老师出席。

郭晓琴院长首先对专业认证进行动员,讲述了工程认证对推动工程教育改革发展、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好,以及对我院专业发展的作用。并对目前存在的不足以及困难进行了说明,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学院的努力方向。针对工程认证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各位老师高度重视,二要确保进度,保障认证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期间,教研室主任程俊伟教授,带领大家学习了专业认证基本知识、内涵及专业认证对高校专业建设的影响,他强调工程认证教育理念的核心是以学生为中心,以培养目标为导向,坚持持续改进。最后程俊伟老师对专业认证所需材料任务进行逐一分解,责任到人,切实保障专业认证得到顺利、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