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材料学院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调研专业认证工作

【编辑:陈冬霞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04-28 | 浏览次数:次】

为扎实推进我院专业认证工作,4月26日上午,我院陈雷明教授、程俊伟教授带队,材料成型教研室张新房、卫萌、何永全老师和物理教研室袁庆新老师等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材料学院进行专业认证调研工作。

在交流会上,我院教师与材料学院院长郝用兴教授、材料加工工程系主任倪增磊以及秘书黄亮老师就如何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围绕专业认证“目标导向”的核心理念,从专业认证工作的流程、专业认证申请书的撰写、认证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各阶段工作计划等方面,与专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咨询和交流。

本次调研为我院拟开展的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对有效推动我院专业建设、提高本科教学水平以及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