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学校教学质量管理中心来我院调研专业认证工作

【编辑:高阳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04-05 | 浏览次数:次】

4月4日下午3点,学校教学质量管理中心朱杰堂主任、于浩杰副主任、马少兵科长一行3人到我院08C503会议室调研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我院郭晓琴院长、张先忠书记及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教研室的老师参加本次调研会议。

朱杰堂主任介绍了学校专业认证工作计划、进度安排和总体要求,强调了专业认证对学院专业建设、办学理念、教学模式转变的重要意义,要求学院尽快做好专业认证工作的部署,并对认证工作中的方案制订、核心团队组建、人员分工安排、专项经费预算等细节提出了建议。

郭晓琴院长介绍了我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认证总体工作思路以及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张先忠书记表示材料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证工作,将正视现实、直视困难、努力去做、尽力做好,接下来积极动员组织教师参与专业认证工作,按计划有步骤的推进专业认证。会上双方就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