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校党委第三督导组到我院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

【编辑:景正茂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2-06-21 | 浏览次数:次】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6月17日下午,校内巡察材料学院党委整改“回头看”工作见面会在我院08A305会议室召开。第三督导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兼综合室主任郭荣幸,副组长、校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李玉红、督导组全体成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先忠主持。

郭荣幸介绍了此次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目的意义、主要内容以及督查方式,指出,此次“回头看”工作将重点关注第一轮、第二轮校内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紧紧围绕“整改责任是否落实、整改问题是否清零、整改成效是否明显、整改师生满意度是否提升”四个方面,对上一次巡察中没有发现的问题“再发现”、尚未深入了解的问题“再了解”,确保本次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扎实有效。郭荣幸表示,督导组将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严明工作纪律,开展好相关工作。

张先忠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巡察整改工作情况,主要从巡察整改落实的整体情况、主要做法、整改成效、存在的问题及持续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他表示,材料学院党委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切实把党委巡察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效,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见面会结束后,督导组通过问卷调查、召开教师座谈会、进行个别谈话和现场查阅材料等方式,对学院巡察整改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深入的督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