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十大战略”专题学习

【编辑:景正茂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2-04-18 | 浏览次数:次】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14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十大战略”专题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院党委书记张先忠领学了省委“十大战略”具体内容,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学院“十大战略”学习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指出,实施“十大战略”是省委立足加快建设现代化河南,扎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具体行动,是实现“两个确保”奋斗目标的战略路径。各党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党课开讲啦”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讨论,要将理论学习与推进工作有机融合,提升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突出相关战略的“深入学”,聚焦不同战略热点难点问题,提升“十大战略”学做转化能力,为现代化河南建设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