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进行党建工作交流

【编辑:景正茂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2-04-18 | 浏览次数:次】

4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许峰、副书记董利江及全体党支部书记一行来我院交流党建工作,我院党委书记张先忠、副书记王薇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张先忠对许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材料学院党建的总体开展情况,重点围绕支部规范化建设、师德师风建设、课程思政、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的一些做法和亮点。许峰表示,材料学院近年来在党建、团建及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希望两院通过支部共建,继续加强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两院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杨鹏就支部建设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思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强调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促进教师在科研教学及思政方面的建设,增强高校教师的使命担当。

随后,两院就党建工作、学生就业与考研工作、学业导师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不仅增进了两院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更传递了育人工作的新理念。两院表示将以此交流为契机,共同深入探讨交流党建、团建、升学就业、日常管理等工作,努力构建以党建引领为抓手,以支部党建共建为平台,共促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