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编辑:景正茂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2-04-15 | 浏览次数:次】

4月14日下午,我院在08A305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先忠主持。

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张先忠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王薇学习传达了《郑州航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郑州航院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随后,学院党政负责人与各系(部)主任签订了《材料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张先忠强调,全体与会人员都是学院发展的骨干力量,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结合个人工作岗位和工作实际,对表对标,细化落实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张先忠就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强化规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以身作则做表率;三是坚持“一岗双责”,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要求,做到知责尽责,勇于担责;四是要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五是要扎实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按照“六查”和“四改”的要求,认真查摆问题,深挖问题根源,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与会人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强化了责任,必将推动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