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功开班

【编辑:景正茂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2-04-08 | 浏览次数:次】

4月7日下午,材料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03B101教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孙训华老师、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忠、党委副书记王薇、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景正茂、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聚强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还有本期培训班全体参训学员。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景正茂首先对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欢迎,并对举办本期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

王薇对本期培训班的教学计划、课程安排、学习纪律和考核方法进行了认真、详细地介绍。要求参训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班教学纪律,端正学习态度,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

本期学员代表鲍文博表示,将和全体学员一起珍惜本次学习进步的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脚踏实地,认真学习,以优异的成绩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张先忠对本次培训做动员讲话。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有着光辉奋斗历史的执政党,她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征程,是建设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核心力量。他要求全体学员在培训中要做到以下五点:一是要强化政治追求,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不断提升理论素养;三是要不断端正入党动机,解决好为什么要入党的问题;四是要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五是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和制度。

开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仪式结束后,孙训华以《从党的革命历史经验之中发现精神力量》为题,为学员们开展了本期培训班第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