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党建聚合力 融合开新局—我院与河南省计量科学研究院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编辑:刘瑶瑶 | 日期:2021-06-11 |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6月10日下午,我院与河南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在08C503会议室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河南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陈传岭、总工程师王广俊,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忠、院长郭晓琴、党委副书记王薇、及双方单位党员代表参加共建仪式。仪式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忠主持。

张先忠代表材料学院对计量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郑州航院和材料学院的发展状况,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共建,以党建为引领,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有效沟通、互动,进行优势互补,以党建高质量带动双方发展的高质量。

陈传岭对材料学院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计量院的相关情况,指出计量院的工作围绕需求直接服务企业来开展,属于应用型科研,与高校开展党建共建平台可以带动全方位多形式的合作,希望双方开展党群共建、文化共融活动,推进项目、平台共享,整合科研优势,组建科研团队,加强研学共建、人才共育。

交流环节,双方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发言。

最后,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

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科研院所的联系,提升了学院党建工作的质量,有利于两院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发展格局,对推动两院的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