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编辑:刘瑶瑶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1-05-25 | 浏览次数:次】

5月24日上午,我院在08C503会议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习感悟进行交流研讨。材料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忠主持。

会上,张先忠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他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每一位教育工作者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位老师都要把学习讲话作为一堂必修课,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的核心思想和精髓要义,提高干事创业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就业工作相关讲话精神,张先忠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每一个学生的就业问题,落实好国家和我省的就业帮扶政策,学院建立帮扶台账,进行分类指导帮扶,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要主动对接航空企业,通过多方位的产学研合作,加强与航空企业的联系,要教育引导学生主动融入航空,投身航空,积极到航空企业就业。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牢记于心,时刻鞭策自己,并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导,更加自觉坚定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提高自身教育教学水平,为培养社会需要的人才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