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建考核民主测评会

【编辑:景正茂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1-01-08 | 浏览次数:次】

1月7日上午9点,我院在08C50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考核民主测评会,校第三考核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詹国文,考核组全体成员,副校长李广慧、材料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工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忠主持。

詹国文就本次考核工作发表讲话,他指出,开展考核地目的和意义在于通过考核,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更好的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同时,就本次考核工作安排做了说明,并强调材料学院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认真主动配合考核组完成本次考核工作。

张先忠代表材料学院对李广慧副校长和考核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围绕学院党委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工会及共青团工作、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今后工作思路及改进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民主评议。

考核组成员根据各自的分工安排对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实地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