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党委书记张先忠为我院学生党员上“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民族复兴大任”专题思政课

【编辑:景正茂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12-21 | 浏览次数:次】

为了让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精神及其重大意义,努力成长为一流安全人才,12月20日上午,党委书记张先忠在08c503会议室为材料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民族复兴大任”专题思政课。

张先忠从当前国内、国际形势出发,深刻阐述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但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他要求全体党员认清当今世界发展大势,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发扬先锋带头作用,树立底线思维,树立服务意识;要努力拼搏,抓住机遇,应对挑战,争取早日成为国之栋梁,为国增光添彩。

本次专题思政课不仅引导学生党员们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精神,充分认识和全面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清醒认识和全面把握我国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同时也就学生党员树立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勇担民族复兴大任指明了方向。相信全体党员同学能在本次专题党课学习中受到洗礼,正确认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不断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争做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国之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