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和预备党员期满转正大会

【编辑:景正茂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12-12 | 浏览次数:次】

12月10日晚,材料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07C301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期满转正大会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景正茂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景正茂介绍了本次大会会议议程、会议内容和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期满转正等的流程。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讨论对闻帅等25位发展对象的预备党员接收问题。各位发展对象首先就自己对党的认识、申请入党的理由以及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逐一向组织进行了汇报,接着他们各自的入党介绍人和参会的党员分别对他们入党申请进行了评议,随后支部宣读对该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最后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决定接受闻帅等2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讨论陈黎松等7名预备党员期满转正问题,7名预备党员同志分别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一年内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表现情况,汇报完毕后,入党介绍人对申请人预备期内思想各方面表现和有确定进行评价,最后经无记名投票表决,7名同志全部按期转正。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由支部党员陈黎松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随后,支部书记景正茂对大会进行总结,对7名如期转正的同志和新发展的25名预备党员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希望所有党员牢记自己入党时的承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切实起到带头模范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