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编辑:王书霞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12-10 | 浏览次数:次】

12月9日下午,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07A411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王书霞老师主持,本次大会主要讨论了张赞、赵小飞两位同学的发展事宜。

发展党员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经过党支部严格考察和培养,有张赞和赵小飞两位同学作为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就自己一年来的表现做思想汇报。随后,培养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与会的其他正式党员对两位同志平时表现表示了肯定,并个人不足提出了建议。最后,经党支部大会讨论,投票表决,发展张赞和赵小飞两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支部党员发展大会,使支部又新添了两名成员。王老师对两位同志以及其他的党员同志提出了自己的希望:一是希望他们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纲领和党的章程;二是要联系群众,深入民心,与同学们互相交流;三是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研究生支部所有同志在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一生。本次党员发展大会圆满落幕。

(材料学院 李梦娇 赵峻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