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编辑:王书霞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12-07 | 浏览次数:次】

12月7日下午,研究生党支部在07A411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王书霞老师主持。会议主要讨论纪涵昱、魏锴、褚博三位同志的转正事宜。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响起,全体同志肃穆站立。随后,纪涵昱等三位同志依次宣读了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各位考察联系人分别介绍了三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具体表现,并就是否同意纪涵昱、魏锴、褚博三位同志如期转正表达了各自的意见。接着,支部党员发表了自己关于三位同志日常的表现的观点和看法,均认为纪涵昱、魏锴、褚博三位同志在预备考察期间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到了模范代表作用。

按照程序,与会的全体正式党员对是否接受纪涵昱、魏锴、褚博三位同志转正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李倩倩同志监票,董子华同志计票,表决结果为一致同意纪涵昱、魏锴、褚博三位同志按期转正。

最后,王书霞老师表示,祝贺纪涵昱、魏锴、褚博三位同志成为正式党员,为我们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增添了新鲜的血液,希望大家明确努力方向,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材料学院  李梦娇 赵峻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