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编辑:景正茂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11-20 | 浏览次数:次】

11月20日上午10点,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深入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安排部署党委学习任务。材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忠主持。

张先忠首先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总体方案》全文,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付强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一要充分认识,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深刻领会《总体方案》的思想内涵,为开展好工作找准基本遵循;二要增强贯彻落实的学习自觉,进一步统一思想共识,营造氛围;三要增强贯彻落实的行动自觉,坚持问题目标双导向,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副院长陈雷明、崔节虎分别结合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做了发言。

会上,张先忠还就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内容》及《郑州航院二级组织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郑州航院教学院部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的内容,并就落实学校全面依法治校的具体要求,提升学院管理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做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