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教工第五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编辑:杨 鹏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09-09 | 浏览次数:次】

9月3日下午16点,材料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在08C506召开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鹏主持。

首先,杨鹏强调了以案促改学习的重要意义,并带领大家学习河南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案例——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原教师贺小营案警示。希望大家以反面教材为镜鉴,以此为教训,打扫思想灰尘。随后,全体教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发表了学习心得。

教工党员丁佩表示,廉洁之本在于自律,自律之道在于防患未然。段向阳感慨到,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李明玉表示,在初犯或犯小错误之时,一定要及时给予必要的警示和处理,抓早抓小抓严,以免错不可救、罪不可赦。马晓龙说,通过学习贺小营的案例,我深刻的懂得反腐倡廉的重大意义,身为教育工作者,更应当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正确对待名利,严于律己,带头遵纪守法。于占军表示,我们要充分理解中央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邵立说,以案促改,以俭倡廉。这次会议使党员教师们自觉接受监督,坚持依法依规办事,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净化了学校教书育人的空气,营造了更好的教风学风。田喜敏表示,我们一定要做忠诚为党、政治过硬的“明白人”,做要求严格、纪律过硬的“干净人”,做担当务实、履职过硬的“带头人”,为推动学院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最后,杨鹏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他说,全体教工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筑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克己奉公,廉洁自律,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做到自重、自律、自警,促进学院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