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教工第三党支部 “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编辑:麻华丽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09-09 | 浏览次数:次】

根据《郑州航院2020年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要求,2020年9月3下午16:00,材料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08C507物理教研室召开了议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支部书记麻华丽主持。

会议开始,麻华丽同志以校纪委印编的典型案例为镜鉴,向大家讲述了《病根不是“跟错了人”》——高校教师贺小营污腐败案。麻书记指出,贺小营没有坚守住党员原则,在负责学校工程项目期间多次收受贿赂,最终受到党纪国法的严惩。麻书记指出,一定要从这些反面教材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加强党的知识的学习,坚定党员信念,遵守党的纪律,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也不想腐。

会后,麻书记特别要求每一位党员,根据这些典型案例,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以案为鉴,深刻反思,认真整改,严于律己,廉洁从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