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编辑:程俊伟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09-07 | 浏览次数:次】

9月4日下午,材料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08C503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副校长李广慧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尹猛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先忠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程俊伟主持。

程俊伟首先传达《郑州航院2020年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对照材料学院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安排,强调了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要求和意义。宣传委员王含英带领大家学习了典型的高校腐败案例,从作案手法、案例分析等方面分析了这些典型案例的根源和警示作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发言,大家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的实际情况,谈了对以案促改的认识、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

李广慧作为普通党员全程参加组织生活会,并作了发言,他敞开心扉与大家进行沟通交流,他指出,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高校工作的重要讲话,深刻领悟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提升个人理论素养,指导教学科研工作。二是要以此次以案促改活动为契机,始终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从严律己、坚守担当、筑牢防线。三是要健全制度,通过以案促改完善自身部门的规章制度,提升基层治理水平,把以案促改成效落到实处,促进材料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学习与讨论,大家深刻认识到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一定深刻汲取高校典型案例教训,落实好学校的各项规定,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