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编辑:景正茂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08-19 | 浏览次数:次】

8月18日下午,材料学院在08C503会议室召开2020年“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校纪委副书记詹国文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先忠主持。

詹国文传达了学校关于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和要求,他强调本次以案促改选取的案例都很有代表性,很贴近大家的实际工作,非常具有警示教育意义,材料学院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好典型案例学习,要结合本年度发生的安全事件,开好警示教育大会,要认真查摆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确保以案促改取得实效。

张先忠在会上汇报了材料学院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并带领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了《河南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警示篇》和《高等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中的相关典型案例。学院班子依次就个人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逐一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张先忠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了解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大形势和新态势,准确把握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大家在学习的时候要对照自身的工作,要从学习典型案例中找到实际工作中的不足,做到学思结合,思行统一,真正把以案促改的学习成果转化为规范各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勇气和定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他要求领导班子一定要吸取安全教育教训,认真总结,深刻反思,坚决杜绝类似事件发生,真正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此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制度保证和纪律保证,大家一致认为工作中一定会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树牢“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通过以查促改、以改促建,不断规范运行机制,提升学院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