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功开班

【编辑:刘瑶瑶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06-08 | 浏览次数:次】

6月5日下午15:00,材料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采用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隆重举行。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先忠、副书记王薇、2019级辅导员景正茂以及5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团总支书记刘瑶瑶主持。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薇宣读了教学计划,对本次培训的学员分组情况、培训内容及党课相关要求等作了详细介绍,着重强调了学习纪律,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学员代表2019级张卫同学发言,他感谢学院在疫情期间举办此次培训,为同学们提供系统学习党的基础知识的机会,表示一定会端正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张先忠做动员讲话,他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学员能珍惜和重视这次学习机会,加强自律,自我充实和自己完善,在学习和实践中起到表率和模范带头作用。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需求,坚定理想信念,立志为党的事业,为党和人民的利益奉献终身;二要不断学习党的基础知识,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三要不断端正入党动机,解决好为什么要入党的问题;四要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五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和制度。他祝同学们在党校这个集体里,思想进步,学有所成,实现人生信念和理想的再一次升华,早日加入到党组织里来。

开班仪式在激动人心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开班仪式结束以后,张先忠以《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题,为学员们开展了本期培训班第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