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编辑:刘瑶瑶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06-05 | 浏览次数:次】

6月4日上午10:00,材料学院在08C503会议室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先忠主持。

张先忠带领大家学习了我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及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文强对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各项任务的安排部署。张先忠在学习中强调,一定要深刻领会校党委书记付强提出的三点要求:一要坚持不懈抓学习,增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二要坚定扛稳政治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三要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引领学校事业全面进步。

张先忠指出,材料学院成立至今,经历了从无到有、逐渐发展壮大的过程,目前学院拥有两个硕士点、四个本科专业,学院的格局构架已逐步完善,接下来将全面加强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的基础上,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工作中的核心纽带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每位教职工的思想水平、教学水平、科研水平和服务水平,形成全员育人的合力。张先忠同时对各党支部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党支部建设,组织好党支部各项活动,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解决难题的能力;三是要努力将业务与党建相结合,推进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双丰收;四要清正廉洁干事创业,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最后,张先忠就“党课开讲啦”活动、课程思政优秀工作案例评选活动、2020年度“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以及材料学院“牢记使命、志做‘四有’教师”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学院的发展思路,明确了发展方向,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全过程,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