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材料学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

【编辑:王薇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05-18 | 浏览次数:次】

5月16日上午10:00,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先忠以《发挥党员优势、切实做好复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为主题,通过钉钉为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上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张先忠从新冠病毒是什么、疫情防控我们怎么做、如何做好复学准备三个方面,通过熟悉的图片、震撼的数字和感人的事例,重温了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党员干部奋勇担当、不怕牺牲的抗疫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充分发挥各党支部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针对我校即将迎来第一批返校的学生,张先忠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勇于担当尽责,要把疫情当教材,充分利用学生返校的时间,指导好毕业设计,助力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让毕业生在母校留下最美好的记忆。

此次党课让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责任和职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为全体毕业生做好指导和服务,让返校的学生感受到老师的关怀,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学校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