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编辑:王薇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05-01 | 浏览次数:次】

4月30日下午,材料学院党总支在08C503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郑州航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先忠主持。

张先忠首先领学了《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党全国全社会共同努力下,我国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在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新冠肺炎疫情带来新的挑战,巩固脱贫成果难度很大,对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张先忠指出,大家要深刻领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当前,我校进入改革发展关键之年,材料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坚定信心、顽强拼搏,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全面推进,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团结,凝聚人心,团结和带领广大教职工,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郑州航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张先忠强调,全体同志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监督,把谋划学院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同布置,一同落实,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学的各项准备,把提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工作之中,要对照先进找差距,克服困难抓落实 ,不折不扣的完成学校赋予的各项工作。

最后,会议还安排部署了研究生复试、学生返校复学工作预案等其他方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