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功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编辑:白中义 | 日期:2019-12-13 | 浏览次数:次】

2019年12月13日下午13:00,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大会在07A411顺利召开。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白中义老师主持。

会议主要讨论了朱杰同志的转正事宜。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响起,全体同志肃穆站立。随后,朱杰同志宣读了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同时,考察联系人介绍了朱杰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并表明自己同意朱杰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支部党员和到会的群众代表都发表了自己关于朱杰同志日常的表现,都认为朱杰同志在预备考察期间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到了模范代表作用。按照程序,与会的全体正式党员对朱杰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白鹏伟同志监票,赵峻良同志计票,表决结果为一致同意朱杰同志按期转正。

最后,白中义老师作了总结性地发言,他表示,衷心地庆贺朱杰同志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同时也要求朱杰同志和全体党员同志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明确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明确努力的方向,为支部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的基础。会后,在白老师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