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张先忠 | 日期:2019-12-06 | 浏览次数:次】

12月5日下午2点20,材料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在08C506召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副校长李广慧作为普通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程俊伟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关支部民主评议的主要内容;然后带领大家学习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总体要求、评议步骤及党委的相关要求,开展了党员个人“检视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党员间相互批评”等内容;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找到了个人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在支部内部也形成了符合党建发展要求的正气。

李广慧同志结合本轮“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学习体会及学校的总体发展规划、及面临的困难,谈了自己的认识和要求。大家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既要务虚,又要务实,虚实应有机的结合;既要有一定理论深度,又要脚踏实地工作,做实干家,各方面的工作要着重内涵式开展,注重质量和实际意义;还提到在思想认识上要查找认识方面的不足,避免思想懈怠,始终要保持激情,全身心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中。

支部书记、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先后就学习体会、认识不足及以后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发言,其主要内容就是深入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和觉悟,做好支部内的服务工作,做好教书育人的水平和质量。

其他支部成员也进行了查摆问题和自我批评,并说出了以后的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