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编辑:白中义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12-02 | 浏览次数:次】

2019年12月2日下午18:30,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07A411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大会议题:讨论接收发展对象人魏楷、纪涵昱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白中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全部参加会议。

会议在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两名发展对象对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进行了汇报。其次,入党介绍人对以上发对象人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主要包括对党的认识、日常综合表现等,并发表了自己是否同意推荐以上2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意见。接下来,由党支部书记白中义代表党支部宣读综合考察意见。各位与会党员就此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被研究对象也随即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本支部11名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接收发展对象人为预备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方式投票。监票人:王海霞、曾庆凯,计票人:吕闯、闫臻,经全体党员投票,全票通过,同意吸纳魏楷、纪涵昱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结束之际,新生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最后,支部书记白中义老师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表示,对两名新生党员的加入党支部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做到在组织和思想上共同入党,无论何时何地都要以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刻刻发挥好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紧跟时代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