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刘瑶瑶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11-23 | 浏览次数:次】

11月22日上午9:00,材料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08C503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瑶瑶同志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刘瑶瑶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到会情况、整体流程及注意事项。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根据主题教育总要求,各位党员依次发言,分别从“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进行四问,紧密结合自身,在思想、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其余同志认真聆听并反思自身不足。

随后,刘瑶瑶讲《新党章》专题党课,从“党章的概述”、“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章的发展历程”三个部分进行讲解。希望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对党章内容的学习能够切实发挥党员同志应有的作用,争做优秀党员。

会议最后,刘瑶瑶希望支部同志积极参与主题党日活动,严格遵守党员纪律,认真反思和改进目前存在的理想信念、宗旨观念、党员意识、担当作为等方面问题,特别是思想根子问题,在学习和生活中努力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