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教工二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编辑:景正茂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11-13 | 浏览次数:次】

11月11日下午,材料学院教工二支部在08C506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副校长李广慧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主要内容,重温了入党誓词;成员逐一发言,对照“十八个是否”分别讨论各自的不足和差距,并就各自问题提出了可行的学习方案和步骤。大家一致同意,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理解和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理论”的基本内容和内涵,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修养和觉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的综合改革事业中,不断提高我校的办学水平。

李广慧谈了这次全国性的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意义和重要性,要求大家不断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以提高自己的思想修养和觉悟,不断学习科技文化知识以提高自身的教书育人能力及科研水平,个人工作要服务于学校的整体发展,为我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总支书记张先忠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号召大家不断学习党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切实投入到“教育思想大讨论”中,要有所收获有所提高,建设好党支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