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编辑:刘瑶瑶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11-19 | 浏览次数:次】

11月19日上午9:00,材料学院党总支在08C503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各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张先忠主持。

会上,张先忠首先要求全体支部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中落实好党支部书记责任,并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职责,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具体工作落实,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随后,张先忠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张先忠要求大家要认真领会《决定》精神,要努力“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发扬奋斗精神,立德树人,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先忠最后对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作了安排和部署。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使我院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党中央精神,在抓好支部书记教育的同时,进一步推动学习成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