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编辑:刘长红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11-14 | 浏览次数:次】

11月13日上午,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志刚率调研组到我院督导调研党建工作及主题教育推进情况,校党委副书记石培哲、组织部部长王志强、副部长吴红兵陪同调研,材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张先忠代表学院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问题与不足、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向调研组汇报了材料学院主题教育开展的情况。张先忠讲到,我院目前主题教育突出重点“学”、扎实“改”,把“学”和“改”贯彻始终,深入调研,边学边改,在改中发现新问题并及时调整整改内容,常改常新,以切实整改促进工作,以高质量的主题教育开展推进学院各方面工作,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学院发生的变化。

刘志刚听取汇报及与部分党员交流后,对我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开展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领导要坚持走群众路线、开门搞教育,认真征求和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把解决教职工的问题贯穿始终,谋求师生共同发展,让每位教职工都能切身体会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他同时谈到,材料学院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呈现出了朝气蓬勃的发展态势,整个工作要按学校党委的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下一步要进一步落实党总支主体责任,把工作做细做实,开展好“初心四问”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主题教育形式,党总支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推动,把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层层压实责任。

张先忠表示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巡回指导是对我院党建工作的一次检阅,同时也是对我院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鼓舞和鞭策,学院党总支一定深刻领会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总结不足,提炼亮点,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在学院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做出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