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关莉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07-09 | 浏览次数:次】

按照学院党总支对换届选举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经学院党总支批准,材料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2019年7月8日下午17:30在08C503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委委员,大会由刘长红同志主持。

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大会拉开帷幕。

会上,刘长红同志首先向大会报告实到党员人数,支部共有正式党员七名,全部出席本次会议,符合换届改选的有关规定。随后,刘长红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和选举规则,支部全体党员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从四名候选人中选举出三名委员。在本次换届改选工作中,关莉、李菲、高阳等三名同志组成新一届教工一支部委员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支部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了关莉同志为本届支部的支部书记;随后,对委员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分工,李菲同志为组织委员,高阳同志为宣传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