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刘瑶瑶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07-08 | 浏览次数:次】

按照学院党总支对换届选举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经学院党总支批准,材料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19年7月8日下午16:30在08C507召开支部换届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支部21名党员参加会议。

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大会拉开帷幕。刘瑶瑶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中,刘瑶瑶从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党员自身素质;加强制度规范,夯实党组织建设等三个方面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指出党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以后的努力方向,得到了全体党员一致鼓掌通过。

会上,张若澜同志向大家宣读了《中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并得到全体党员一致通过。随后,刘瑶瑶老师宣读支部书记候选人名单和基本情况及大会监票人建议名单,5名正式党员经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刘瑶瑶同志担任新一届材料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至此,材料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13B94

104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