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编辑:王 薇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06-21 | 浏览次数:次】

根据校党委对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经校党委组织部批准,材料学院党总支于6月21日上午11:00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副校长李广慧、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先忠、院长郭晓琴及41名正式党员和20名预备党员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王薇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

大会伊始,张先忠代表党总支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务实发展,为实现材料学院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材料学院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工作,分析展望了学院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承担的责任和使命。报告指出,材料学院党总支始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学习的主线,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加强总支思想建设,提升党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在工作中狠抓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推进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底线。报告对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做出了规划。报告指出,材料学院将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谋划好学院事业发展的大局,使党的建设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融合、协调推进,真正实现“以党建高质量带动学院发展的高质量”的目标。

报告最后指出,我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全校师生正凝心聚力,共谋学校发展大计,今后几年必将是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和大有作为的关键时期。站在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材料学院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团结奋进,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精心布局、主动谋划,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真抓实干,紧抓机遇,努力开创材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全票通过《中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材料学院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陈雷明同志宣读各候选人个人简历后,41名正式党员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张先忠、郭晓琴、王薇、陈雷明、程俊伟5名同志组成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委员会议,选举产生党总支书记及党总支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工作分工。

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营造和谐向上的学院氛围,实现材料学院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