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教育大会

【编辑:杜慧玲 审核:王薇 | 日期:2019-06-06 | 浏览次数:次】

6月5日下午3点,材料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08C503召开党员大会,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薇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瑶瑶主持。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会上,刘瑶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点明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六大期望:第一,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第二,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第三,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第四,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第五,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第六,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养。

党总支副书记王薇要求每位党员要自觉学习,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在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对照,找准差距,认真改进,更好的履行一名优秀党员的职责和义务,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